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 > 烟店联校举办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烟店联校举办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2014年06月26日 17:01:48 访问量:253

6月1日,烟店镇联校隆重集会,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市教育局领导李彦军、王伟、吕昭香,镇党委政府领导张新杰、刘海玲以及全镇村两委的领导同志参加了庆祝活动。全镇上千名少年儿童参加了庆典,并表演了丰富多彩、富有童趣的节目。

庆六一活动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幕,少先队员向主席团成员敬献了红领巾,少先队员代表和少先队辅导员代表分别发言,李彦军局长和刘海玲书记分别代表市教育局和烟店镇党委政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联校校长栾润良同志对全镇的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全镇的教育工作者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崇高的敬意。会上,还表彰了优秀少先队员和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以及文艺汇演优秀节目和优胜单位。

   “庆六一”文艺汇演现场,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小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士气高昂、演技精湛。镇中心小学四年级学生表演的歌伴舞《加油歌》表达了对成立六十周年祖国的诚挚的祝福;中心小学三年级学生手语表演《感恩的心》表达了少年儿童和全体教育工作者对党和各级政府的感激之情;伴随着与会人员和数百名学生家长热烈的掌声,幼儿园儿童表演的舞蹈《春笋》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欢庆活动中时时回荡着少年儿童的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教师对学生的无限关爱,使孩子们真正享受着快乐的儿童节。

这次活动得到了镇村两级领导的资助。同时,还得到上海华联超市烟店分店的支持。该分店为几百名表演节目的儿童发放了奖品,并为全镇2400多名少年儿童配备了太阳帽,有效的避免了高温下孩子中暑的可能。

这次活动展示了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少年儿童的表演能力,丰富了少年儿童的精神生活,陶冶了少年儿童的道德情操,得到与会领导的一致好评。


编辑:教育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市临清市教育局 特此声明。